常見問題

家長常見問題

答:不用,我們把導師介紹給家長,費用由導師向 Tutor Panda 直接支付。Tutor Panda 絕對不會向家長收取任何費用。

答:Tutor Panda 分別於補習首課後及補習一星期後聯絡家長,了解該導師表現。若導師表現未如理想,家長可隨時致電聯絡 Tutor Panda 要求更換導師。

答:Tutor Panda 先聯絡該導師了解原因,如該導師最後仍決定要取消補習,我們會安排另一位合乎您要求的導師儘快開始補習,而無任何額外費用。

答:當 Tutor Panda 找到合適的導師時,我們的職員會立即致電家長作出確認,包括簡單的導師資料及第一堂的補習時間和地點。家長需要核對清楚第一堂的時間和地點,以確保資料無誤。

答:於上課後,家長可把學費直接交給導師。家長亦可與導師自行商討支付方式,Tutor Panda 不會干涉。

答:Tutor Panda 把導師介紹給家長後,家長可直接聯絡導師與導師商討更改上課日期等事宜,不須再經 Tutor Panda 處理。

導師常見問題

答:Tutor Panda 只會就每宗個案向導師收取首2堂學費的全數作為中介費。

答:導師需要準備個人身份證證明文件及學歷文件,如:高考/DSE文憑試成績表、教師註冊證等,於第一次補習時給予家長查核,以示證明。

答:不會。Tutor Panda 所收取的中介費只是首2堂學費,不會因為堂數的多少而有所增減。

答:當個案確立後,即導師口頭/書面承諾接納補習,導師不能因任何理由而在未開始補習前取消服務。否則,Tutor Panda 會向導師收取行政費$300。這樣的安排是因為 Tutor Panda 為導師尋找合適學生時,已經做了大量工作,希望導師體諒我們。

答:在任何情況下,導師均不可自行尋找朋友/同學或其他人士代替,否則家長日後如因為任何原因取消補習,導師亦必須繳付全部行政費用。

答:Tutor Panda 在確認補習導師人選前,已經把補習地點刊登於網上,並且電話確認時會把詳細地點資料提供於導師;導師在接受補習個案前,應先透過地圖查閱有關地點資料,絕不能在答應補習後以此作為終止補習的原因,否則 Tutor Panda 會依時收取全數行政費用。